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处党总支书记、处长乔学胜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17 11:46     (点击: )

12月8日,后勤处党总支书记、处长乔学胜在厚德楼1316室为后勤处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后勤处全体人员参加。

乔学胜从“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方面着重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单列成章、内容丰富,包括完善分配制度、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健全社会保障体系、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等方面。为今后一个时期做好民生工作作出了新部署,为扎实推动共同富裕指明了新方向,为实现人民美好生活描绘了新图景。

习近平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群众在就业、教育、医疗、托育、养老、住房等方面面临不少难题。”“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增强均衡性和可及性,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民生”的篇章,是每一个中国人都格外关注的部分,“人民生活品质”首次被写入其中。


 下一页 [1 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