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后勤简介
  •         后勤管理处是代表学校对学生生活和后勤保障工作进行宏观管理的行政职能部门。
  •         服务宗旨:树立全局观念,全心全意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的生活提供后勤保障和服务,管理育人,服务育人。
  •         主要宗旨:代表学校与后勤经济实体签订合同并进行质量管理与监督;负责学校后勤服务基础设施、校园环境建设的规划,工程项目 招标,发包和管理;负责学校的绿化美化、水电管理、房屋修缮、饮食服务等全校性后勤保障工作。
  •         工作理念:强化管理职能,增强管理意识,改善服务态度,内强素质,节能增效,想干事,干好事,干实事,干成事。
  •         后勤管理处现有职工43人,副高以上职称5人,中级职称13人,高级工20人,中级工4人,初级工1人。管理累计共设置为1个综合科, 5个中心。即:动力中心、修缮中心、校园管理中心、饮食服务中心、医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