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圆满完成委员选举工作
2021-09-24 08:49     (点击: )

9月2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按照规定程序,圆满完成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委员选举工作。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全文学习《德州学院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办法》,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德州学院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办法》有关规定进行党总支委员选举工作。会前,采取自上而下、自下而上的方式产生了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并报学校党委批准,大会按选举程序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会议指出,新一届后勤管理处党总支要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力推进队伍建设、制度落实、活动开展、基本保障等方面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后勤党总支组织力,强化后勤党总支政治功能,树牢政治意识,强化组织凝聚力,夯实工作责任,不断推动后勤管理处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创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