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观看《永远跟党走》
2021-07-06 10:34     (点击: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7月2日,后勤管理处基层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厚德楼1316观看了情景党课《永远跟党走》直播节目。




情景党课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共分四个章节,分别为“历史不会忘记”“激情燃烧的岁月”“东风吹来满眼春”“我们走进新时代”。重点讲述不同历史时期德州重大历史事件和涌现出的先模人物故事,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以小人物折射大时代。




情景党课《永远跟党走》深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丰功伟绩,突出展示了德州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面貌与时代风采。



党员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促进落实学校各项工作措施,为学校后勤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