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2020-12-25 15:42   后勤处   (点击: )

12月18日,后勤管理处在厚德楼1316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贯彻部署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精神。

会议学习传达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文件精神》,集体观看了大型电视记录片《为了和平》,集体观看了“灯塔大课堂”平台上线展播的“我来讲党课”中省委教育工作委员推荐的两部党课“打造中国天眼仰望宇宙星空”、“勿忘历史 砥砺前行”。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一系列新判断、新部署、新要求,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前进方向,事关我国经济社会长远发展,事关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大局。后勤职工要持续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深学细悟、示范带动、学用相长上下功夫,在把握历史方位中坚定前行方向,在领会核心要义中把准工作遵循,在牢记初心使命中扛起责任担当,进一步把牢政治方向,凝聚意志力量。



会上,党员们还交流了如何在自己的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大家表示,要自觉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要在服从服务学校发展全局的高度来谋划后勤的改革发展,也要从后勤工作实际来考虑对学校发展的支撑和协同推动作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