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0-11-25 13:32   后勤处   (点击: )

11月23日,后勤管理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厚德楼1316室进行集体学习。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 同时,与会人员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通过的《建议》,明确提出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必须遵循的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是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要在“怎么看”上统一思想,在“干什么”上凝聚共识,在“怎么干”上精准发力,把每一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把每一个措施落细落小落具体。会议强调,全体后勤人要“敢”字为先,对照“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秉持“后勤不后,勤为人先”的理念,进一步加强工作研究、改革创新,对发展制约瓶颈善于攻坚突破;要“干”字当头,以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广开门路、谋篇布局,聚焦补短板强弱项,努力使后勤服务再上新台阶,真正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后勤工作提标增质的强大动力。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委员参加了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