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观看《榜样讲党课》
2020-07-09 17:31     (点击: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按照学校《关于组织收看“榜样讲党课”节目的通知》要求,7月1日,后勤管理处基层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厚德楼714观看了《榜样讲党课》直播节目。


来自我省各地的部分“抗疫榜样”结合工作事迹,现场讲述了自身的抗疫故事。其中有医务人员、公安干警、基层干部、志愿者等,这些曾在抗疫一线作出积极贡献的党员带我们再次回顾了那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医护人员的无私奉献、人民警察的英勇无畏、基层干部的日夜坚守……每一个故事都让人为之动容。

随着榜样们的讲述,我们了解了许多不为人知的“背后故事”,他们不忘初心、抗击疫情的事迹也让我们深受感动,在场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学习发扬榜样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以抗疫先进个人为榜样,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