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处党总支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7-10-25 16:47 后勤办公室    (点击: )

2017年10月24日下午,后勤处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大家围绕十九大报告的新观点、新理念,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在14名党员的发言中,大家高度认可十九大报告指出的我国过去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一致相信,中国共产党必将成功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取得更大成就。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发展努力奋斗,为铸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辉煌贡献力量。

后勤处总支要求全体党员,一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潮;二要结合实际,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工作、学习的方方面面;三要解放思想,提高认识,按照十九大的精神修正奋斗目标;四要严格按照十九大精神,遵守党规党纪、国家法规法纪,不触红线、严守底线,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