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春季开学研究部署会
2023-02-14 09:52     (点击: )

2月11日上午,后勤处在厚德楼1316室组织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研究部署2023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会议传达了2月10日在济南召开的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开学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重点对开学准备工作、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尤其是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是当前学校的首要工作。开学前各分管处长及各科室负责人要亲自带队,深入一线全面检查食堂、浴室、超市及各教学、生活场所设施设备安全运行状况,确保水电暖安全;要进一步强化饮食安全管理,做好校园环境卫生消杀、清理,加强医疗物资储备,有序推进健康驿站的建设与管理,提高医疗救治服务水平,为学生返校、全面恢复教育教学和校园生活,做好后勤服务保障。

会议同时梳理总结了寒假期间后勤方面的有关工作,要求大家查缺补漏,认真做好假期收尾工作,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