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合同签章注意事项》、《零修工程送审注意事项》、《固定资产报增报废流程》主题讲座
2021-07-01 15:12     (点击: )

针对后勤处工作中的合同签章、零修工程送审和固定资产报增报废三个部分,《合同签章注意事项》、《零修工程送审注意事项》、《固定资产报增报废流程》主题讲座分别对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重复率高的工作、需要重视的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强调,大大减少了出错率,提高了工作效率。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后勤管理处紧紧围绕为群众办实事宗旨,组织展开一系列活动,6月25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举办了《合同签章注意事项》、《零修工程送审注意事项》、《固定资产报增报废流程》主题讲座。



下一步,后勤管理处将严格按照学校工作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以更加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