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观看红色教育影片《悬崖之上》
2021-05-24 14:09     (点击: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理解、认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5月20日,后勤管理处组织全体职工(63人)观看了红色教育影片《悬崖之上》。




《悬崖之上》给我们讲述了,在上世纪三十年代时, 一场名为"乌特拉”的行动中,四位爱国志士,因为叛徒的出卖,深陷囹圄,顽强斗争的故事。



我们的祖国有如今这个美好和平的社会,离不开当年无数英烈先辈们的无私付出,正式因为有无数爱国之士,将自己的生命立足于悬崖之上,与敌人展开殊死拼搏,才有了如今祖国的繁荣发展。



在黑暗的角落中,正是有无数默默付出、保护我们的无名英雄,为我们的美好生活撑起一道光明的未来。我们要珍惜和感恩,不能忘记为我们抛头颅洒过热血的前辈们,向他们致敬,好好珍惜当下,向榜样前辈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学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