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赵胜村检查餐厅食品安全工作
2020-06-12 14:02     (点击: )

6月10日上午,校长赵胜村、副校长张存峰到学校各餐厅检查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学校同时邀请德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科科长刘冰一行3人,对学校餐厅工作进行专业检查指导,学校后勤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每到一处,赵胜村一行首先现场查看疫情期间学校餐厅就餐工作流程、秩序引导维护、单人单桌同向就餐等工作,随后听取有关人员情况汇报并实地检查食品原材料采购、储存、索证索票、食品加工制作、留样、清洗消毒、剩饭剩菜处置等。同时,针对各餐厅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根据缓急要求进行整改。

赵胜村充分肯定了学校餐厅应对疫情以来的各项防控工作,他强调,饮食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教育行政部门关于疫情防控有关精神和工作要求,严格落实落细学生返校复学后餐厅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不断完善各种应急预案,统筹抓好原材料采购、操作规范、餐厅消毒、餐具洗消、人员管理、食品安全管理等各个关键环节工作,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为师生提供安全、温馨的就餐环境,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张存峰要求,学校在餐饮保障与服务方面做了大量精细严密的防控工作,现正值消化道传染病和虫媒传染病多发的夏季,各餐厅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大监督检查频次与力度,全力以赴做细做实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安全的餐饮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