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医务中心揭牌
2019-09-12 09:00     (点击: )

8月29日上午,医务中心在体育楼东侧医务中心东门揭牌。校长赵胜村,副校长张明征出席仪式,并共同为医务中心揭牌。


张明征致辞,他指出,医务中心是学校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国家战略部署的具体体现,也是学校理顺管理体制,关心师生生活,为师生提供更好诊疗服务,保障师生身心健康的重要举措。他强调,要注重提高诊疗水平,提升服务品质,谋划未来发展。医务中心要以此为契机,以满足师生诊疗需求为导向,以服务师生为目标,以预防保健、健康教育为切入点,做好广大师生的“健康守护人”,为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医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医务中心全体员工将会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提高政治站位,科学精准谋划医务中心建设,加强宣传教育,认真做好学校的健康教育工作,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医务中心服务水平,恪守医务工作者的服务宗旨,为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为学校更快、更好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医务中心。


后勤管理处、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工会、团委、人事处、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资产管理处、保卫处、网络与教育中心、实验管理中心、医药与护理学院和职业教育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