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会议贯彻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18-04-04 09:47 后勤办公室    (点击: )


4月3日下午,后勤处在厚德楼13楼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首先学习了刘文烈书记《在德州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刘继泉所作《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 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报告。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不懈纠正“四风”、 驰而不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认识、规范言行、开拓创新、努力工作,以提升服务、做好保障等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会议同时学习了学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工作方案。

后勤处负责人指出,“大学习”致力于学以致用、引导工作,“大调研”致力于结合实际、指导工作、“大进”致力于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归根结底改进工作是落脚点,后勤工作得到切实提升是目标。

会议要求,后勤服务无假期,全体职工须24小时手机在线、工作状态在线、服务心态在线,要实现工作作风的根本好转,努力开创后勤工作新局面,推动学校综合改革的顺利进行,力争为建设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