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学习贯彻学校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2018-03-05 16:09 后勤办公室    (点击: )

2018年3月4日下午,后勤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认真学习刘文烈书记、赵胜村校长在2018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部署2018年度后勤处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了《深化改革 加快发展 奋力开创建设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新局面》和《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努力实现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突破》主要讲话。

后勤处负责人随后传达2018年学校工作要点,并就由后勤处牵头的四项要点工作以及近期工作进行了说明和部署,明确责任分工、制定详细措施,以确保完成后勤处承担的工作任务。

后勤处负责人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学校将2018年定为“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的关键之年”,后勤处要从“强化内涵建设、夯实基础管理、改善办学条件”的学校大政方针出发,从本部门出发、从个人岗位出发,围绕学校大计展开自身工作,把学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争取新的一年后勤工作有个新气象,争取为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