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饮食、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2017-12-13 15:18 后勤办公室    (点击: )


2017年12月8日下午,后勤处召开饮食、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全校所有食堂、浴室责任人参会。

后勤处负责人左君善主持会议,他首先通报了学校安全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食堂、浴池从业人员报备不及时,餐厅消防通道不通畅、存在占用现象,音乐厅演播室线路不规范,同时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要求大家思想上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相互合作,一定要防止出现大的安全事故,避免学校影响学校声誉。

后勤处饮食、浴池分管处长崔泉河要求各个部门重视用电、用气和消防安全,对重点设备设施定期检查、维护和保养,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发现问题迅速上报。

左君善指出:安全是后勤工作的“生命线、红线和底线”,事关全校师生的生活、生命安全,容不得半点松懈和马虎,规范和预防工作要做在前面、防患未然。他特别要求,一是各部门责任人要牢牢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意识,做好安全工作,要清晰认识到大家的利益和学校目标是一致的。二是消防和食品安全要两者兼顾,严把进货、加工、销售各个关口。三是强化规范意识,操作、售卖台要布局规范、流程合理,水果饮料摊档要严格遵循经营范围。四是各部门负责人要经常到工作一线,要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提高业务能力,注重细节规范,在做好日常管理的同时,多挖掘安全管理工作中的死角,避免熟视无睹和经验主义造成思想上的麻痹大意。大家要夯实安全防线,做好安全工作,为学校建设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