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物业重新招标上岗 校园物业亮点纷呈
2017-04-05 17:18     (点击: )


清明节后,不少师生或许已经发现,学校的物业服务,悄然发生了一些变化:卫生间燃起了袅袅的檀香青烟、每个洗手台边都多了一瓶洗手液、厚德楼大厅增设了自动擦鞋机……


事实上,改变的不仅仅是这一些,细心的人们可能会注意到,走廊里、角落里、甚至教学办公大楼门厅顶棚上的顽固污渍已经不见踪影,所有的垃圾筒都套上了垃圾袋……


这些令人赞叹的细致改变,正是后勤处响应学校“质量提升年”号召,进行物业服务提档升级的具体呈现。

本学期初,后勤处为配合和落实学校“净化、靓化校园”的要求,推进物业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物业服务水平,通过政府招标,引进了山东海利达物业公司,该公司拥有诸如山东财经大学、齐鲁师范学院、山东艺术学院等多个高校典型客户,具有丰富的高校物业服务经验。

4月1日,新公司接手后,在后勤处的领导下立即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放假期间加班加点,对校园各处进行了彻底的清除、治理,学校面貌焕然一新,据悉,物业公司专为德州学院项目购置的清扫车也即将到位。


在后勤处的要求和指导下,物业公司制定了多项贴合我校实际的规章制度,“深化责任区制度、加强设施养护保洁、加强绿地保洁美化、规范标志标牌、实行垃圾袋装化”,诸多管理制度全面推行,123个项目标准规范得到制定落实,一系列长效管理举措的“落地”,无疑将为学校物业服务的质量提升提供了制度保证,我校后勤物业服务水平的提升,也正在向更深层次突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