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学习贯彻德州学院双代会及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
2017-03-09 08:42     (点击: )

3月8日上午,后勤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双代会、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及2017学校工作要点。

全体职工首先认真学习了刘文烈书记在“德州学院2017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文及校长冯健在双代会上所作工作报告。后勤处负责人左君善指出:强化内涵建设、深化综合改革、夯实基础管理、改善办学条件是2017年学校工作的大政方针,也是我们后勤工作的着力方向,全体后勤职工都要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切实融会贯通,以创建德州大学为目标,以2017工作要点为抓手,把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左君善指出要结合后勤实际,以具体措施、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一是每位职工、各个部门都要对照学校工作要点,调整、加强和完善工作计划,紧密围绕学校全年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展开自身工作。二是在日常工作中要分清主次、抓住重点、明确身份、摆正位置、端正态度、少发牢骚、多干实事。常规工作形成工作台账,提高工作的计划性、加强服务的预见性。三是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反应速度,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工作质量。学会换位思考,多站在服务对象的角度上考虑问题,能够举一反三开展工作。四是要在其位谋其政,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对待问题不畏难、不退缩。五是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平台建设,争取取得后勤改革的标志性成果,为学校提档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最后,与会人员就刘书记、冯校长讲话及工作要点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表示,要以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为指针,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团结协作,凝心聚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推动2017年后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