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05-21 08:51     (点击: )

5月14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厚德楼1316室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和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2019年4月19日)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总结党和人民探索实现民族复兴道路的宝贵经验,这对发扬五四精神,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特别是新时代中国青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在党的培养和关怀下,脚踏实地走上大有作为的广阔舞台。

会议强调,大家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认真贯彻落实。要深入学习好、广泛宣传好、全面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深入挖掘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成效上。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校后勤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后勤各项工作,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