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2023-03-24 17:19     (点击: )

3月21日,后勤管理处在厚德楼1316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后勤处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全体党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2023年教育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党委书记车滨、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在“德州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后勤处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就落实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了部署。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的重要指示要求,始终保持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任务,坚持党建引领,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中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工作能力;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担当作为,务求实效,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

会议同时还就《关于开展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的实施意见》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