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09 09:01     (点击: )

6月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厚德楼1316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全文学习了省委书记李干杰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与会人员从五年奋进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光荣使命、聚焦聚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方面进行系统全面学习,并结合后勤实际,围绕讲话精神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李干杰书记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山东砥砺奋进、团结拼搏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确立了今后五年“走在前、开新局”的目标定位,科学部署了未来五年山东发展的目标任务,为山东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始终发扬“三牛”精神,秉持“小后勤大服务、小岗位大责任、小细节大政治”理念,努力在“走在前、开新局”中展现履职尽责的时代作为,以“功成不必在我,成功必定有我”的格局担当,创新服务方式,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水平,有力推动后勤服务再上新台阶。

后勤管理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