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长津湖》
2021-10-25 15:13     (点击: )

为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党员干部热爱祖国、干事创业的热情,10月21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电影院集中观看了电影《长津湖》。



该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为抗美援朝战争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故事。

影片向我们展示了,革命志愿军在极端恶劣条件下,不辱使命的责任担当、坚忍不拔的顽强意志和不畏强敌的革命血性。



电影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同时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锤炼坚强品格,加强责任担当,打造过硬作风,以更加昂扬的拼搏精神,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咬定目标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后勤和学校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后勤管理处

2021年10月2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