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2021-09-15 09:10     (点击: )

9月14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厚德楼主316室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有关内容,全文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与会人员结合后勤工作实际、个人思想进行了发言并研讨。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牢固树立政治理想、正确把握政治方向、坚定站稳政治立场,注重提高政治能力、严格遵守政治纪律,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要把学习内容融入日常工作,推进学习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砥砺奋进的实际行动。

大家表示,要响应习总书记提出的“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的要求,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