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9 16:42     (点击: )

按照《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21年7月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第二党支部在厚德楼1316室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后勤处第二党支部书记主持,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六组成员张月青、张亚丽全程指导会议。后勤处处级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及个人作对照检查,带头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查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并虚心听取支部其他党员批评意见。接着,第二支部党员干部做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员依次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过程中,支部党员都能把自己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对准靶心提问题,又真心相待给帮助。整个会议主题突出、气氛热烈,达到了提高认识、凝聚思想、增进团结、改进提高的目的。


学校主题教育指导六组成员张月青、张亚丽对组织生活会的总体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这次组织生活会大家有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紧扣会议要求,检视剖析深刻务实,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深入,整改措施明确具体,组织生活会水平比较高、质量比较好。

会议的最后,第二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做表态发言,一定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查漏补缺、改进提升,不断推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支部党员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努力为后勤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