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管理处 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讲话精神
2021-07-07 15:07     (点击: )

7月2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厚德楼1316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会上,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并结合后勤实际,围绕 "七一"讲话精神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系统阐释了我们党百年接续奋斗开辟的伟大道路、开展的伟大斗争、建立的伟大功业、铸就的伟大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庄严宣告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胜利实现,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嘹亮号角,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要纲领性文件,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吃透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后勤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要始终秉持“小后勤大服务、小岗位大责任、小细节大政治”理念,学习转化为“提升服务保障质量,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持续动力,以“功成不必在我,成功必定有我”的格局担当,始终发扬“三牛”精神,创新服务方式,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水平,有力推动后勤服务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