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2021-06-17 15:51     (点击: )

6月15日,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历史的必然》为主题,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一次意义深远的党史主题党课。



主题党课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共产党成立的特点、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意义四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建党百年的风雨之路,以史明志、坚守初心。通过讲述一个个鲜为人知的小故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了解党的发展历程,认识党史教育的重要性,牢固树立正确历史观、人生观、价值观。



历史是一面镜子,它照亮现实,也照亮未来。学习党的历史,了解我们的过去才能看清前进的方向。通过此次党史学习,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历史意义,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也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提升学习能力,弘扬红色传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发展建设中。


党课结束后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