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理论中心组(扩大)党史教育 集中学习研讨
2021-04-21 17:01     (点击: )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精神和专题读书班要求,4月16日,后勤管理处在厚德楼1316室开展理论中心组(扩大)党史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的历史维度,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确立和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风雨历程和光辉成就,从“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干实事”四个方面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党史正当其时,是汲取精神力量的需要,是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是加强自身建设的需要。明确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干好本职工作,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的后勤服务与保障。



会议强调,后勤广大党员要始终秉持“小后勤大服务、小岗位大责任、小细节大政治”理念,把党史学习转化为“提升服务保障质量,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持续动力,以“功成不必在我,成功必定有我”的格局担当,始终发扬“三牛”精神,创新服务方式,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水平,有力推动后勤服务再上新台阶。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委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交流研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