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处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2021-04-08 08:42     (点击: )

4月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厚德楼1316室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上,后勤党总支负责人强调,班子成员和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印发的《德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认真完成各项规定动作,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做好自选动作;要充分发挥中心理论组学习和支部“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等活动载体的积极作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成效;要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同志的政治理论和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奉献的意识,为促进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后勤服务保障。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委员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并进行研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