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党员观看《榜样5》宣传片
2021-03-30 14:40     (点击: )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初心使命,教育引导党员向英模学习、向榜样看齐。326日,后勤管理处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


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全方位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节目中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泪下,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信仰坚定、勇于担当、敢于奉献、舍身为民的政治品格。观看完毕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自觉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向抗疫英雄学习,向全国优秀党员看齐,把榜样力量转化为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实际行动,以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勤勉敬业的奉献精神,忠诚履职、敬业奉献,更好地为加快学校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