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集体学习车滨书记《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2021-03-30 14:22     (点击: )

3月26日,后勤管理处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体学习车滨书记《在德州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车滨在讲话中强调,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学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时代内涵,“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的重大意义,“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部署要求。要准确把握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对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的新要求。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上持续发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提高思想认识上持续发力,支持配合好省委巡视工作;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持续发力,坚决守住意识形态主阵地;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上持续发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在抓基层打基础上持续发力,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在纠正“四风”上持续发力,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在监督执纪问责上持续发力,强化对党员干部的纪律约束。要明确要求,落实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落到实处。要在“狠抓落实”“担当作为”“提升本领”上下功夫,确保政策执行到位、落实到位,加快推进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进程。全校上下都要继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作,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干部要率先垂范,全体党员要冲锋在前,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学校安全稳定。车滨要求,全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引领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还全体党员还一起学习了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德州学院监察专员刘继泉《强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的讲话精神。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王天奇主持会议,就贯彻落实好车滨书记、刘继泉书记讲话精神强调:全体后勤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明确工作职责,强化担当精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