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18 11:04     (点击: )

3月1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厚德楼131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动员部署后勤管理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全文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车滨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内容。

会议强调,后勤全体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根据工作实际学习,注重学用结合,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与后勤服务工作相结合,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研究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学”定信念、以“悟”强党性、以“行”显担当,奋力开创后勤建设发展新局面,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建校50周年交出一张合格答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