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基层党支部组织收看宣传教育部陈宝生部长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2020-11-18 08:43   后勤处   (点击: )

11月13日,后勤管理处基层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收看宣传教育部陈宝生部长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陈宝生在教育部通过视频报告形式,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过程、主要内容和重大部署等方面,将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置于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中国与世界的纵横坐标中,结合教育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帮助听众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大家表示,要按照党中央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

科级以上干部在厚德楼1316收看了报告,其他党员手机在线观看了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