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2020-11-18 08:31   后勤处   (点击: )

10月26日,后勤管理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厚德楼1316室进行集体学习。

会议首先传达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之后,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六专题、第十九专题文章:深入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最后,围绕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及两个专题,与会人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更好适应时代前进步伐,适应学校发展改革的实际需要。要努力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氛围,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要以饱满的热情和负责的态度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着力推进后勤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委员参加了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