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践行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暨全体党员大会
2020-06-25 14:26     (点击: )

6月23日,后勤管理处基层党支部在厚德楼0714室组织全体党员以“践行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为主题开展了党日活动,并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后勤年度工作任务,对照工作进度,组织党员就如何狠抓重点工作落实,开展了“攻坚克难怎么办”“担当作为怎么干”大讨论;观看了山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济南纪念馆党性教育基地讲解视频;观看了红色影视剧《周恩来回延安》。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做好下阶段各项工作增强了信心、指明了方向。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坚决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迎难而上,顽强拼搏,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奋力实现今年学校发展目标。

会议最后对近期的工作部署进行了安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