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党员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2020-06-04 11:27     (点击: )

5月27日,利用党员活动日时间,后勤管理处各基层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各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去年和今年的政府工作,明确了今年的主要目标,部署了重点工作,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通过学习,党员们对这一年来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状况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深感这些成就的取得来之不易。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负责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上还学习了《关于基层党组织在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