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6 09:12     (点击: )

按照德州学院纪委 、党委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部署,2019年12月4日,后勤管理处班子在厚德楼1316室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王天奇同志主持,学校主题教育指导六组成员申青林、孔燕全程指导会议。后勤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567393878302903718

后勤处党总支书记王天奇同志首先代表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发言,结合主题教育前期基层调研发现的问题、征求意见中反映的问题和班子自身查找的问题,认真检视了班子存在的7方面20项突出问题。针对这些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和廉政5个方面深入剖析了问题根源,并明确了努力方向与整改措施。随后,王天奇同志带头,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讲问题、举实例、挖根源,开诚布公、推心置腹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提出意见10余条,达到了提高认识、凝聚思想、增进团结、改进提高的目的。

学校主题教育指导六组成员申青林、孔燕对民主生活会的总体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有效结合后勤工作实际,突出问题导向,紧扣会议要求,检视剖析深刻务实,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深入,整改措施明确具体,民主生活会水平比较高、质量比较好。

王天奇同志代表后勤处班子表态发言,一是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再次梳理师生对后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制定整改措施并逐一进行整改。二是针对大家的批评和建议,领导班子及个人全面虚心接受,在今后工作中要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的精神,推动后勤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的责任担当,把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为后勤工作的奋斗目标,努力实现后勤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