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05 17:03     (点击: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主题”教育,11月26日,后勤管理处基层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偏离坐标的人生》。

影片揭示了原湖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许业富,原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蔡国斌,原宜城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程明理想信念偏移,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最后一步步走向堕落,沦为阶下囚的腐败轨迹,深入剖析了其蜕化变质的原因。其沉痛教训警示大家身为党员:一要将自己的人生坐标与党的事业联系在一起,始终坚持自重、自省、自律,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已之心。二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依照程序办事的意识,做到爱岗敬业、踏实做人、干净做事。三要进行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四要恪守廉洁从政的准则、锁定正确的人生坐标,永葆党员的先进性。

观看完影片,由第一党支部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第九、十部分;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谈谈在新时代如何有新作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