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8-03-05 16:12     (点击: )

2018年3月4日下午,后勤处党总支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德州学院党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认为,十九届三中全会是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一次关键性会议,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做出了重大改革部署,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刻变革方面迈出了实质性步伐。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后勤处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领会精神,坚决服从大局,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确保员工队伍思想稳定、工作稳定、局面稳定。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德州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加强后勤处重点工作的落实部署,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