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员赴沂蒙红色教育基地考察学习
2017-11-09 10:16 李敏    (点击: )

为了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了解党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重温红色革命激情,缅怀先烈,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两学一做”实效性,11月4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联合医药与护理学院党总支赴沂蒙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期间,教职工党员先后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和红嫂故乡竹泉村、红石寨,瞻仰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战役经过和烈士事迹的讲解,观看了珍贵的历史图片资料和革命战争留下的遗物,深切感受到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我华东野战军奋不顾身、英勇抗敌的英勇事迹和革命老区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的英烈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列队,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的建设更需要我们传承这种革命精神,更需要我们铭记历史,坚定信念,以更加积极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