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处举办纪念建党96周年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7-06-28 16:37     (点击: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广大党员党章意识、政治意识,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6月27日下午,后勤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举行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活动上,党员们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短短的12句入党誓词,句句铿锵有力,以饱满的激情和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展示了大家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不变理想和追求。



通过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性观念,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创新奉献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素质,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把后勤工作做得更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