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党章知识选粹》微视频
2017-04-28 09:12     (点击: )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根据校党委要求,4月26日下午,后勤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党章知识选粹》微视频。



此次组织大家观看了《党章知识选粹》全34集。微视频内容生动、有趣、令人耳目一新,现场学习氛围活跃,学习效果显著。

观看结束后,在场的党员同志均表示,用微视频解读《党章》,可以在轻松中学到知识、传递正能量,这样的新形式更能有效激发党员的学习兴趣,更易于接受和传播,提高了学习效率。通过收看《党章知识选粹》视频,增进了党员对党和党员的新认识,更是促使大家自觉对照党章要求找差距,认清自身作为一名党员存在的不足,提高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

会后,后勤处还将《党章知识选粹》视频上传到总支网站,方便党员同志们随时学习。大家还在微信群里开展了热烈讨论,积极交流学习经验和感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