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2017-03-17 17:43     (点击: )

按照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和部署,后勤处党总支及各支部,分别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后勤处领导干部带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带头汇报、带头找问题、带头提意见、带头做承诺,从而令其他党员打消思想顾虑,坦诚交流观点、认真讨论问题。

 

会上,党员同志们认真梳理和排查,从理想信念、组织观念、"四风"等方面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制定整改目标和整改措施。自我批评之后,大家又展开热烈的相互批评。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都给予了高度重视,会前均进行了认真的准备,会上积极发言,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与帮助,达到了互相督促、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


针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征求的意见和查摆出来的问题,后勤党总支、各支部及每位党员边学边查边改,主动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切实为学校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