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德州学院学生食堂大宗食材招标公告
2022-08-09 15:47     (点击: )

为了切实保证师生食品安全,按照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现公开对社会招标、择优选拔学校食堂原材料供货商,请各食堂互相转告。现将招标文件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招标单位:德州学院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

二.招标范围:面粉、食用油、杂粮、水产品、豆制品、调料、方便面、蛋类、蔬菜、鲜肉类、冷冻食品(非进口)等。

三、供货方式:送货到学校食堂(南苑餐厅、春华餐厅、擢英餐厅、启秀餐厅、馥苑餐厅、馨苑餐厅、教工餐厅)

四、质量要求:

1、所供应的各种肉类须符合国家质量标准,具有检验检疫合格证(不含瘦肉精),新鲜无异味、干净、带皮无毛;盛具及运输车辆整洁,消毒,高温天气必须用冷藏保鲜车送货。

2、辅助料、豆制品的质量、理化及卫生、微生物以及食品添加剂等的要求必须符合国家标准的相关管理规定。

3、蔬菜必须新鲜、干净、无腐烂组织、无软化组织或变味、表面完整、损伤率低,且不受有害物质污染并无农药残留。

4、大米质量要求:颗粒饱满,腹白少,半透明状,符合国标GB1354-2009大米质量标准,必须确保为非转基因稻米。

5、面粉质量要求:需符合相关国家标准。

6、食用油质量要求:需符合相关国家质量标准。感官要求:透明澄清,无气味,口感较好。非转基因优先。

五、投标方具备资格条件

1、投标时提供法人或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各1份;个体工商户需本人携带身份证及复印件等相关材料参加。

2、提供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生产许可证原件复印件各1份;

六、中标供货商与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签定定点采购合同。

七、货款结算:中标方与供货学生食堂经营公司自行约定

八、招标、投标时间安排:

1、2022年8月8日—12日,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到饮食服务中心现场报名(厚德楼1315房间)

2、2022年8月13日由学校各食堂相关负责人组成评委小组在厚德楼1316室对投标商家进行审察,择优确定供货商。

九、中标供应商签订合同期限暂定一学年

联系人: 李海 8985877 18763920631




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

2022年8月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