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府家园老区1-15号楼房产证、土地证领取通知
2020-07-09 15:09     (点击: )

学府家园老区(1号楼-15号楼)房产证、土地证于6月8日开始发放,尚未领取的业主请按以下要求进行领取。


一、领取时间地点及联系电话:

放假期间:可与吴老师电话联系,15753455157。

正常上班期间:工作日8:30-11:30,14:30-17:30,厚德楼1205室,8985887,吴老师。


二、领取时请按以下情况携带相关证件和复印件

1. 必须由房产证、土地证上登记的房主本人亲自领取(房主年老体弱以及其它特殊情况或者房主已去世除外)。领取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和身份证复印件一张。

2. 房屋已经过户,但土地证仍未过户的,仍需由未过户前的原房主(土地证上登记的房主)本人亲自领取土地证(房主年老体弱以及其它特殊情况或者房主已去世除外)。领取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和身份证复印件一张。

3. 房主因年老体弱以及其它特殊情况不能亲自办理的,由第一顺序继承人(父母、配偶、子女)携带以下证件前来办理:

领取人本人身份证和身份证复印件一张,房主的身份证和身份证复印件一张;

4. 房主已经去世的,由全部第一顺序继承人(父母、配偶、子女等)携带本人身份证和身份证复印件一张,以及能证明本人和房主关系的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户口本、死亡证明等)办理;或者由一名第一顺序继承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和身份证复印件,以及能证明本人和房主关系的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户口本、死亡证明等)、其他第一顺序继承人的授权材料(授权书<签字及手印>、身份证复印件)办理。

5.已经把房产证或土地证借走的,携带借用的房产证和土地证(登记证书号码用),参考上面情况前来办理,领走质押的证件。


后勤管理处

2020年7月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