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学习传达学校双代会会议精神
2023-03-08 14:18     (点击: )

3月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厚德楼1316室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学校十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集体学习了学校十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上党委书记车滨同志的讲话和校长赵长林同志所作的《勇担使命 实干争先 奋力开创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赵长林校长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学校在2022年的工作情况,提出了学校今后三年的发展思路,并对2023年学校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报告立足学校发展实际,主题鲜明,目标明确,举措务实。车滨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深感使命在肩。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承上启下之年,是学校全力打好申硕攻坚战,加快推进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后勤处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结合工作实际,担当作为,务求实效,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