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山东省绿色学校”(高校)
2023-02-03 09:56     (点击: )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正式公布了第二批山东省绿色学校名单(《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布第二批山东省绿色学校名单的通知》鲁教财函〔2022〕117号)。我校荣获第二批“山东省绿色学校”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校始终高度重视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将绿色学校建设纳入学校发展总体规划部署推进,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生态文明理念融入人才培养目标,强化顶层设计,注重机制创新,加强校内各部门间的协调联动,推动创建工作落实落细,形成了良好的工作局面,营造出绿色学校创建人人参与、创建成果人人共享的创建长效机制和新格局。在绿色学校创建工作中,学校从精神文化建设、物质条件建设、行为管理建设三个方面全方位推进绿色学校建设,经专家评审,我校最终获批“山东省绿色学校”称号。

绿色学校创建行动是绿色生活创建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将以获批“山东省绿色学校”为契机,发挥教育和示范的双重作用,继续深入推进绿色学校建设工作,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