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党总支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2022-11-15 09:11     (点击: )

11月11日,后勤处党总支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工作方案。后勤处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部署,集体学习了“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主要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共山东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等内容,交流个人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次大会为我们党在新时代新征程指明了方向、规划了道路、确定了目标,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次盛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认识高校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历史使命,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担当作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重温革命战争时期党中央在延安的峥嵘岁月,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宣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充分彰显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我们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延安精神,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发扬斗争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抓实抓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遵循和重要内容,按照《中共山东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议》和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还要将学习与实践紧密结合,以踏实的态度、实干的精神和不懈的努力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