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2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2022-09-30 15:58     (点击: )

新生入学体检工作是做好疾病预防与控制,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和正常的教学秩序的基础,是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的重要内容。为全面掌握新生的健康状况,把好学生入校的“健康关”,根据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的通知》(鲁教体字〔2018〕22号)和《新生入学体检结核病检查规范》等文件精神,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9月21日至26日,学校医务中心组织天衢街道卫生院等4家医疗机构在学校体育馆完成2022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新生体检工作。为保障体检工作高效有序顺利开展,同时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学校制定了详细体检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体检各项工作流程和细节,做好人员调配、物资筹备等工作,严守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关。后勤处、学生处、保卫处、体育学院等相关单位密切合作;后勤处工作人员及时沟通协调现场有关工作,学生处和学校各二级学院有序组织,新生体检工作有条不紊,高效、规范、有序、圆满完成。



本次体检项目包括身高、体重、内科(血压、心肺听诊)、外科、视力、辨色力,胸部X光片、肝功检验,完成新生5327人体检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