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观看“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开课”
2021-12-02 17:15     (点击: )

11月30日下午三点,后勤管理处积极组织全体人员于13楼会议室一起观看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开课”。

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中央宣传部、中央政策研究室、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等部门负责同志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答记者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大会。

通过观看公开课,后勤处全体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更加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



会议结束后,后勤管理处的职工们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决议内容,要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落实到改革攻坚的实践中去,落实到服务师生的行动中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全面助力我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