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1-11-10 10:14     (点击: )

11月1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厚德楼13楼会议室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并对做好当前疫情应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传达了省教育厅厅长邓云峰同志在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的讲话,要求后勤管理处所属各部门要从“六个方面”进行自我检视,从严从实从细抓紧抓好“十个方面”疫情防控工作,并对校党委书记车滨、校长赵胜村、副校长张存峰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仍呈快速发展态势,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对相关人员信息排查、各区域消毒消杀、食堂稳价保质、水电气安全保障、物资储备、垃圾清运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各科室要务必高度重视,认真负责,从常态化防控转为应急防控;二是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要求,认真执行学校防控工作小组工作安排,全力应对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人员管控,切实提高教职工防疫意识。

会议要求,要始终从讲政治的高度检视抓落实的力度,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保障学校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关闭窗口